【 椎間盤壓迫當然要用倒立機阿! 不然要幹嘛? 】

看了第四台這麼多倒立機的介紹,真的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嗎?

但是在網路上買東西總覺得不放心! 台南要去哪裡試用倒立機呢?

台南鄉親有福了! 要買倒立機就到健康路美迪亞,現場試用專人指導解說讓您的脊背享受前所未有的放鬆感!台南在地33年健康器材專門店!! 邀請您體驗,快來放鬆您的背肌~ 特價$7800元/可享6期零利率。

一般椎間盤壓迫的患者到復健科拉牽引機總覺得當下感覺很好! 但過了幾天沒去拉總是覺得腰還是痠痠的背依舊緊緊的!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身體完全放鬆呢? 來美迪亞試試看倒立機吧!! 反地心引力的牽引動作,能讓您的背肌放鬆、脊椎伸展,全家大小都能使用。

拉單槓也是不錯的選擇! 但是手臂不夠力拉不了那麼久?

有什麼方式能不出力又能讓脊椎放鬆? 當然是使用到立機啦!!

美迪亞健康器材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80號 tel06-2132366

官方Line:http://goo.gl/knwWUq   官網www.mdia.com.tw  

FB: https://goo.gl/LDfQZw 

【倒立的好處】 

人體骨骼架構平時因地心引力,必須隨時承受身體的重量;所以若能藉由反重力(倒立)的方式,可有助於放鬆全身肌肉。

 增進血液回流當人體直立或久坐時,因地心引力的影響,使得腿部靜脈回流速度容易減慢,進而造成心臟的壓力與負荷,也容易引起肌肉僵硬與循環不良;而倒立運動能增進血液的回流、降低心臟的負擔。

提振精神盯著電腦一整天,常覺得頭昏昏、全身僵硬疲勞,主要是因循環系統變差,造成腦部養氣不足。藉由倒立運動能使得脊椎、關節獲得充分放鬆、身體循環增進、腦部的供氧正常,讓您頭不昏、眼不花、手腳靈活。 

【注意事項】

眼部疾病患者、偏高低血壓患者、心臟病患者、裝有人工關節心臟支架患者請尋求家庭醫師同意後使用。

重量:28公斤

最大載重:120公斤

可適用於:140-203(cm)身型

展開尺寸:200X65X150公分(使用中)

包裝尺寸125X75X15公分(厚紙箱)

材質:支架高級鋼鐵管烤漆、背墊黑色高級彈性帆布、腿部固定器PU厚泡綿

角度 :  附有固定繩能固定角度

產品特色:

ㄇ型把手,倒立使用便利,迴轉式倒立器,採無重立安全迴旋軸,利用自身體重操控角度,

台南倒立機01

台南倒立機02

台南倒立機03

台南倒立機04  

arrow
arrow

    美迪亞健康器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