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奇摩健康

疾病管制局向中國大陸查證,確認大陸H7N9累計14例,其中6死,已有接觸者疑似遭傳染,疾管局密切注意是否有人傳人的跡象。
中國大陸網路微博訊息領先官網,昨晚披露上海市新增3例H7N9流感個案,疾管局深夜向中國大陸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窗口查證,確認上海市新增3例個案外,先前浙江公布的1名確診個案已於昨天死亡。
衛生署疾管局指出,中國大陸H7N9禽流感累積確定病例數為14例(上海市6例、安徽省1例、江蘇省4例、浙江省3例),其中6例死亡(上海市4例、浙江省2例),除了1例4歲幼兒情況良好外,其他都病危。
疾管局說,大陸官方調查數百名密切接觸者,已知上海1重症病例的1名密切接觸者出現發燒、流鼻涕等症狀,現已隔離治療,其餘未出現呼吸道感染症狀。

提升免疫力,勤洗手、注意飲食健康、多運動~ 

美迪亞健康器材關心您│www.mdia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美迪亞健康器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