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18-1S18-2  S18-3  S18-4    
美國模斯7合1全方位曲線雕塑機S18
 
【1】     經人體工學及機械結構設計,流線外型設計、美觀大方使用簡單,鍛鍊20鐘以上達到輕鬆運動目的。
【2】     ‧PU滾輪、PVC耐衝塑料及鋼管材質,堅固耐用且不需要電力,重量輕巧不受地形地物限制,優質材料天然乳膠拉伸管經過連續高強度測試達20000次以上無斷裂。
【3】     不管男女老少,人人都可使用,產品體積小不占空間,攜帶收藏方便,居家外出旅行皆可使用,不需技巧輕鬆上手。
 
‧全程有氧運動,高效率鍛鍊腰、腹、臀、腿部肌肉群,幫助您燃燒卡路里,重塑曲線。
‧全方位鍛鍊腰腹臀腿手臂各部位身體每吋曲線。
‧背靠部分發泡綿滾輪在鍛鍊過程中有支撐及保護腰部作用。
‧通過背、腹、腰、手臂搭配共同運動,多角度全方位鍛鍊腰、腹、臀、腿手臂各部位,雕塑身體每吋曲線。
‧背腰部的發泡棉滾輪在鍛練過程中不僅有支撐及保護作用,更能間接按摩背部。
‧不使用時可折疊收納設計,減少占用空間。
商品體積:長100X寬55公分 (平躺時長125X55公分)
商品重量:10.5公斤
商品產地:中國
商品配件:隨機附贈教學光碟
 
NEW ARRIVEL 新品發售全台免運費~ 可貨到付款服務@@
 
YouTube聯結點→http://youtu.be/MarbuXmk_Ak
 
美迪亞健康器材代理銷售│www.mdia.com.tw
arrow
arrow

    美迪亞健康器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