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KUYO TU158PLUS加強版提臀健腹器讓您擁有另人羨慕的人魚線

正確的減重觀念:控制飲食+有氧運動+強化肌肉運動=三位一體缺一不可。

 

【健腹器商品特色】

◎動作簡單不必學習,每天5分鐘,肌肉看的見。

◎快速燃燒熱量完美雕塑核心肌群,快速達成健美身形。

◎8.1公斤輕巧可摺疊,容易收納不佔空間。

◎強度升級-6段強度可自行調整,全家都適用。

◎電子錶可循環顯示時間、次數、卡路里、總次數。

◎泡棉升級-膝蓋靠墊加厚更柔軟服貼使用膝蓋不易疼痛。

◎支撐升級-手肘靠墊加厚設計,施力時不疼痛。

 【小資女健身小知識】

Q、女生使用健身器材會不會生肌肉變成金剛芭比反而不好看?

A:很多女性朋友都會擔心自己做了重量訓練後反而看起來會變壯,但實際上這種狀況並不容易發生,

更嚴格的說,女性要練出一身肌,需付出的努力遠大於男性。因為天生構造不同,女性激素會影響肌

肉的生成(動情素會增加皮下脂肪的堆積),讓女性在肌肉的生長過程中比男性更為緩慢與不易,

體脂肪標準也因此略高於男性。

(男性30歲以下體脂肪標準為14~20%,女生30歲以下體脂肪標準為17~24%)

況且肌力訓練能增加肌肉量,帶來非常多的好處。

例如:提供額外的熱量消耗、增加關節穩定、提升活動能力等等,百益而無一害。

 此外,瘦的定義是什麼?體重計上的數字?還是外表看起來線條分明?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後者吧。

當妳做了重量訓練後,肌肉增加,脂肪一定會有所減少(透過控制飲食及運動),或許短時間內體

重不會降低,但妳卻能發現身體線條變明顯了!唯有透過持續運動及良好的飲食習慣才能達到效果。

【建議使用方式】

透過健腹器一次做2~3組,每組10~20下,每組中間休息10~30秒,持續性運動就能擁有傲

人曲線,注意勿求好心切次數過多反而會造成肌肉拉傷,請依各人情況斟酌使用。 

※本商品需客戶簡易DIY組裝,內付組裝說明書及工具

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80號 www.美迪亞.com tel:06-2132366

奇摩拍賣→
https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00004357151?r=1101134967

arrow
arrow

    美迪亞健康器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