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仔細想想有多久沒有動一動了呢?】 轉貼自無名小站

近年來,歐美國家極力推廣跑步運動,這股潮流也慢慢吹向國內,越來越多的人從事慢跑健身。慢跑是不分男女、老幼、貧富、甚至場地,只要是喜愛慢跑者,都可以享受到慢跑的樂趣,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普遍、也是花費最少的運動。
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慢跑?因為慢跑有益身心健康,可以讓你身心隨時保持最佳狀態。

慢跑的好處
慢跑有益身心健康,有哪些好處呢?

● 增強肌肉與肌耐力:
規律不間斷的慢跑可增強激勵與肌耐力,而激勵與肌耐力是我們平時維持工作與應付緊急應變能力,慢跑是最佳選擇之一。

● 增進心肺功能:
持之以恆的慢跑將會使心臟收縮之血液輸出量增加、降低安靜心跳率、降低血壓,增加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含量,提昇身體的作業能力。

● 代謝排毒:
規律的運動可讓體內的新陳代謝加快,延緩身體機能老化的速度,並可將體內的毒素等多餘物質,藉由汗水及尿液排出體外。

● 減輕心理壓力:
處於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下,若無排除緊張情緒、精神及心理壓力,將永遠居於劣勢。適度的慢跑將可減輕心理負擔,保持良好的身心狀態。

● 提高生活品質:
健康是一切的基礎,生活品質提升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有健康的身體,而規律的慢跑活動是促進身體健康的不二法門。

美迪亞健康器材關心您的健康│www.mdia.com.tw

MATRIXFITNESS-17  

arrow
arrow

    美迪亞健康器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